喵酱.喵酱?

画手偶尔写文,杂食党雷少,主欧美影视,汉尼拔/spn/黎明杀机/coc/ut/tos/底特律/生化/dmc/月骑/音乐剧,基本什么都有了解,玩饥荒ff喷喷锈湖,mads厨

最近都没什么浏览和点赞了,突然间觉得也挺好的,tag不打了吧。随缘

初二快要期末,地生会考也快到了,周一就要模拟。lof也偶尔会更新,像是打卡吧。总之,没什么时间去画画和创作了。

手开始生了起来,板绘更是力不从心,修修改改,技法和热情大不如前,但还是想要去画画。成山的卷子和接踵而来的多方的压力耗尽了我的动力,游戏和手机成了我精神上的大烟,似乎沉浸在这里就会暂时感觉没有什么压力。

但并不是,放下手机后又会被压垮,被寄予的那些厚望。我近前是个成绩趋于优秀的孩子,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开始厌倦了,我不行了。

最近的板绘更新可能会拖很久

大概

随缘吧,评论以后不会一条一条地回复了

好了,说这些也没有什么实际用途,我会画下去。因为我爱画画,但学习也要好好学。空想就到这,到了嘴上说做作业其实在打游戏的时间了。

晚安


评论

热度(3)